林溪萌萌哒w

主坑刺客信条,推卡达尔阿塞夫
cp暴雷M右尤其AMA,不吃,会骂人。
本命阿塞夫兄弟
过激卡达尔吹,是梦男
他是天使,希望他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。

【AC/MK】捉迷藏


兄弟向注意(!)
是还给这位的粮食 @时年事已高 
感觉我们俩你一篇我一篇的产粮
玩的很开心啊xxx
(冷圈自娱自乐手段之一)(?)
轻微年龄操作,如果没问题的话
食用愉快w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一、二、三…………”

远处传来伙伴断断续续数数的声音,卡达尔努力向前跑着,钻进了一簇树丛里。

“到这里他们就找不到我啦。”他蜷缩在树丛间,得意地想着。

捉迷藏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,尤其是对于这群刺客的孩子来说,算是一种他们隐匿技巧的考验。

卡达尔无疑是他们中最优秀的那个,他近乎完美地隐藏了自己的踪迹,有时就算伙伴们找到眼前都无法发现他。

计数声停了。

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,卡达尔放松下来,开始回忆自己和伙伴们的点滴。

小孩子总是淘气的,爱表现,自尊心强。每当导师说“很好,卡达尔做得不错”的时候,他背后总有一片阴阳怪气的起哄;对战训练时总有人故意使劲,在他身上留下几块青紫的伤痕;再者便是时常被推进泥坑里,带着一身的土灰回家。

他们取笑他怪异的蓝色眼睛,嫉妒他的与众不同,仗着人多势众肆意欺负他,他的反抗在这种情况下显得微乎其微。

他从来不敢告诉哥哥这些,他担心这个保护欲过强的长辈会伤害他这些难得的朋友,或许以后他能一个人解决这些事情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耳边只有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。

卡达尔有些害怕了,钻出草丛大声呼喊着伙伴们的名字――回答他的只有风声。

他又一次被丢下了。

也许他早就料到这些孩子会把自己一个人丢在这里,但他还是选择相信他们。

天渐渐黑了,树林中时不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卡达尔一边往回走,一边往衣服里缩了缩。

“好冷……”他吸了吸鼻子,有些哽咽,“大家都回去了……”

自从父母离开他们之后,哥哥一个人扛下了家中所有的事务。尽管如此,就算再忙他也会无微不至地关照自己。

又要让哥哥担心了……卡达尔感觉有些温热的东西在眼眶里打转,他拼命把眼泪忍了回去。

不,我不能哭。

他的双腿早已疲惫不堪,仿佛失去了知觉一般,机械麻木地向前走着。

“你到底跑哪去了?!”

突然,他撞进了某个白袍刺客的怀里。

“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吗?你……”马利克本想好好责备他一番,看到他红红的眼眶以后,又把那些话咽了回去。

他又不是块木头,那些人对他的态度他也并非丝毫没有察觉。他知道他的弟弟不会傻到每天都会把自己摔出一身伤。

只是,既然卡达尔不愿意主动告诉他这些,他便不会过问。

又累又怕的卡达尔看见哥哥,径直抱着他放开喉咙大哭起来。

“我以为……不会有人来找我了……”小孩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好了好了……”马利克俯下身把他抱在怀里,轻声安抚着。


“这不是有人来了吗。”

“我来带你回家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