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溪萌萌哒w

主坑刺客信条,推卡达尔阿塞夫
cp暴雷M右尤其AMA,不吃,会骂人。
本命阿塞夫兄弟
过激卡达尔吹,是梦男
他是天使,希望他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。

【MK】满愿

最后一更
是代替这位朋友发的 @嗯呐~ 
文是她写的,我只是代发
感谢这个为阿塞夫兄弟产粮的小朋友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满愿

      如果要形容我现在的感受——空虚,再好不过了。
      “哥哥没事吧?”自从那次事件后,卡达尔一见我发呆就会凑上来。
      “嗯...”而这就是我胡乱塞给他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因为受伤严重,我们被调到耶路撒冷。每天的工作很简单,只不过是整理各类文件,画一下地图。这给我许多时间好好适应仅剩右手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,我非但没有适应,反而使自己更加窘迫了。
      与我不同,卡达尔似乎经常忘记自己的伤痛,总是笑着想往外跑。每次被我拦下后,都会闷闷不乐地回去,把我给他的书往脸上一盖,假装自己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你不知道吧,卡达尔。当时我将你从所罗门神殿扛回来时,你的血已经把长袍全部浸湿,一滴滴从上面滴下来。后来我截肢时几近死去,你也整整昏迷了一周才醒来。
      卡达尔,那次事件唯一值得我庆幸的就是你还活着。如今,我无论如何都不敢让自己“再没有什么好失去”了。对不起,卡达尔,不知在你发觉你一直崇拜的哥哥其实是这样一个胆小鬼后,你会怎么想。
      不久后,那次事件的另一个当事者阿泰尔被派来刺杀圣殿骑士团长。
      哦,刺客大师阿泰尔,恭喜您在冒失地与罗伯特展开战斗后安然脱身。
      我本以为卡达尔会长点记性,不要凭着表面去选你的偶像。但是我却发现他还在悄悄对阿泰尔说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“喂,novice,专注于你的任务!”
      在阿泰尔走后,我狠狠地敲了一下他:
      “都这样了,你还把他当你的偶像?!”
      几天后,阿泰尔毫无预兆地回了。我本想斥责他几句,而卡达尔抛下一句“我马上就回,brother”就跟阿泰尔跑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出去是正午,回来已是深夜。
      当他回来时,满身都是尘土和汗水,看上去很疲惫。即便他已这样,还在笑着跟我说:
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带哥哥去一个地方。”
       还没等我回应,他就拉上我从房顶翻出去,跳上早已备好的马,带我出了城。
      一路上很安静,也没有圣殿骑士的军队。这算是阿泰尔做的唯一让我看的顺眼的事吧。
      我们在马背上跑了很久,一路上卡达尔也没发话,我看得出他很累了。在夜色慢慢淡了的时候,马停了。卡达尔跳下马背,开始沿着山路往上走。
      “卡达尔,你去哪?”
      “到了上面就知道了,brother”
      他很兴奋,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阻止他了。只能跟着他向上走。
      山很高,我只记得自己的双腿走得麻木时都没走到一半。
      风将我们的袍子吹动,我看着卡达尔消瘦的背影,又感到左臂空空的,一种无力感不由得涌上来。这二十多年,我还是没保护好卡达尔。如果给我这个哥哥打分,应该是不及格。
      一路上我们都没说话,只有风声和踹气声久久在耳边回荡。
      还在走着,卡达尔的脚步已经越来越不稳当了。我上前拉住他。
      “不要再走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
      “不...不要紧的,马上就到了。”他挣开我,对我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我甚至开始觉得卡达尔是疯掉了,但又突然发现这样走路与我平时发呆也没什么不同,疯掉的是我吗?
      在周围的一切开始清晰起来时,我们到了山顶。
      山顶上很空,除了齐腰的野草与我们,什么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“呼...终于到了...”卡达尔直接躺到了地上。
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哪,卡达尔?”
      “这就是brother说的那个山顶啊。我可是专门拜托阿泰尔才找到的。”卡达尔苍白的脸上泛起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啊...那天晚上的事...
      “卡达尔,你听说过吗?耶路撒冷有一座高山。日出的时候,在山顶许愿,神明就会听到你的愿望。”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是哪座山,哪个神呢?”
      “这...”
      “哇,世上竟有brother不知道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的事多了,笨蛋。”
      “啊,brother有敲我的头。”
      “好了,故事讲完了,快去睡觉。”
      “Brother以后会带我去吗?”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就说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嗯...”
      然后这件事就被我淡忘了,卡达尔却将它小心收好,保存了几十年。

      “Brother,你看!”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      “太阳出来了!”
      “嗯...”
      “许个愿吧。”
      我看看晨曦,又看向卡达尔。他的蓝眼睛里泛出了光芒。这光与金苹果里散出的冰冷而令人生畏的光不同,卡达尔眼中的光就像活着一样。就算这个世界都死去,这道光也不会。
      那么,就这样一直笑着吧,我的小太阳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